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岩马水库调研防汛及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26 15:15:00

7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邵明楼,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副主任陈超等一行四人,到岩马水库调研督查防汛及物资储备情况。

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水库防汛信息中心、防汛物资仓库、溢洪闸及闸门启闭设备,听取了水库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水库汛期值班值守、工程安全运行、库区水文、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工作组对水库防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邵明楼强调,目前,我市已进入“七下八上”主汛期,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完善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做好防汛物资管理工作;要时刻关注气象和水文信息,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加强水库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加强监测,切实做到科学防范、科学调度,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