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补短板、强监管,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

——我市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暨水土保持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31 10:38:48

2019年7月26日上午,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在七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暨水土保持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水资源管理暨节约用水工作会议和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学习解读《山东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2019年修订)》和《山东省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方案》23项指标内容;安排部署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节约用水和水土保持等年度重点工作,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文局相关领导,各区(市)城乡水务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和水土保持相关业务科(股)、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要从“补短板、抓关键强监管、促落实”四个方面入手,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提前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一是严格按照“工作落实年”的要求,倒排工作工期,重心下移到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监管事项,列出进度表,挂图作战。二是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层级,根据考核要求,按照时间节点,重点推进落实,抓出成效。三是立足问题导向、服务导向,主动对接项目、工程及资金涉及的相关单位,及时排查并化解工作执行中的问题。四是注意“四不两直”工作方法的改进。充分认识和适应这种考核方式的新变化,超前谋划,把各项工作干在平时,干一件成一件,合格一件,确保暗访不扣分。五是保证数据信息报送的真实性、及时性。及时沟通,协调做好数据资料的收集整理,科学、客观、真实地上报数据资料。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