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闫维松局长调研庄里水库和蟠龙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30 09:13:28

为了将“工作落实年”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按照“一线工作法”将工作在一线推进的要求,7月26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庄里水库建设和蟠龙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调研工程建设进度。

闫维松局长在庄里水库工程现场查看了大坝水稳层铺设情况、东江大桥两侧移民搬迁情况和抬田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到蟠龙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查看了树木清理和南岸筑堤进展情况,并于调研后对下步相关工作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

闫维松局长调研庄里水库和蟠龙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