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局领导现场调研庄里水库建设及移民安置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5 14:28:41

7月12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庄里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闫维松带领相关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山亭区驳山头村和养子峪村调研移民安置和抬田工程建设情况。

闫维松一行先后查看了庄里水库驳山头村和养子峪村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抬田工程规划和建设情况,听取了庄里水库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工作打算,并对以后工程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对于移民安置有关情况,闫维松要求山亭区指挥部要妥善处理好有关人员诉求,向相关单位和人员做好国家政策解释和执行工作,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尽最大努力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