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岩马水库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5 15:41:02

今年6月份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在安全生产主题宣讲阶段,一是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向全体职工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二是开展了“一把手谈安全”活动,传达“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组织印刷各类宣传资料。在安全文化宣传阶段,到集市、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避险知识,在各个交通路口悬挂宣传横幅8条,增设安全警示牌85处,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组织职工开展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在隐患排查治理阶段,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将工程检查、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水电站隐患排查有机结合,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全面检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在事故警示教育阶段,开展事故警示防范教育,通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向全体职工讲解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知识等。

通过“安全生产月”四个阶段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全体职工的守法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周边群众以及未成年人的溺水自救自防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确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