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亭区34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蓄水验收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8 14:28:58

6月16日,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组织专家对34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蓄水验收。区政府副区长齐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枣庄市水利学会专家任思峰、于宝民、王珍,区城乡水务局局长戴金山、党组成员郝建,相关镇街分管镇长等参加。

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专家组对山亭区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程建设质量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今年以来,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加强督导,大打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攻坚战,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按时完成了全区34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任务。项目累计投资2176万元,土方开挖回填6.6万m3,砌石工程1.8万m3,砼及钢筋砼工程7021.87m3

通过工程实施消除了水库病险隐患,提高了防洪标准,恢复蓄水能力180万m3,改善了生态环境,为保障我区安全汛期,促进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步将继续强化小型水库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小型水库的管理水平,确保工程发挥长久效益。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