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岩马水库举行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 15:14:15

6月6日上午,2019全国放鱼日宣传活动暨枣庄市增殖放流启动仪式在岩马水库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孟凡来、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山亭区农业农村局、增殖放流社会监督员和岩马水库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6月6日是全国“放鱼日”,放鱼养水、增殖放流是保护与修复水生物资源、养护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环保行动、民生工程、公益事业和向善之举。岩马水库增殖放流、放鱼养水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0年,发挥了显著的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特别是在2013年网箱清理之后,增殖放流项目的实施对水库生态资源修复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目前,岩马水库水质已达到优三类水标准。

岩马水库管理处志愿者参加了“放鱼日”宣传活动,为增殖放流仪式提供了志愿服务。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