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局党组召开5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3 15:18:50

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组计划安排,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于2019年5月27日上午召开5月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闫维松主持,局县级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事业单位的全体人员共69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吉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年市委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冯吉宏同志并作了主题交流发言。最后,闫维松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

闫维松指出,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对一个政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闫维松强调,要牢牢把握住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为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九个坚持”是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九个坚持”标志着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达到了新的境界; “九个坚持”为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 

闫维松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我们还要把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马上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水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