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庄里水库工程通过蓄水前阶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8 10:57:51

5月24-25日,枣庄市庄里水库建设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山东省庄里水库蓄水前阶段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会议。

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特邀了研究员孙兆富、刘大胜、李念珍三位专家。滕州市、山亭区移民安置实施单位,设计、环境监理,施工代表,环评,环境监测,环保技术咨询,验收调查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现场检查了工程的建设情况、生态恢复情况、环境保护设施及措施的落实情况,查阅了有关资料,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环境保护实施工作的报告、验收调查单位关于蓄水阶段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的汇报,以及环评、设计、监理等单位的有关情况介绍,与会专家、各单位代表经过热烈讨论和认真评议形成意见。

专家评议认为,山东省庄里水库工程蓄水前阶段环保手续齐全,满足蓄水前阶段环保验收条件,同意通过蓄水阶段环保验收。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