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对庄里水库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18 16:34:21

市城乡水务局对庄里水库工程

开展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2月14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带领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相关人员,对庄里水库建设实施计划进展情况,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制度、工程质量和安全控制措施、农民工工资支付和环境保护措施落实和执行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建管处和有关参加单位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于宝民指出目前庄里水库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项目法人和各参建单位必须紧盯时间节点任务,再接再厉,严格工程质量控制,紧盯安全生产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现场会顺利召开做好保障。

于宝民强调,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要克服春节等关键时期已过、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可以松口气等麻痹思想,认真落实《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关于全面推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农民工实名制、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施工总承包企业直接代发工资等制度的实施办法》等规定,进一步加强调度督导,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工程建设中,要站在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高度,做好洒水降尘、减音降噪等环境保护工作,确保环保措施与主体工程同步实施、工程建设和环境保护有机结合。

 blob.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