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水资办开展取水许可“双随机”事中事后监督检查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6 09:20:05

促进水资源的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局“一次办好”、“双随机一公开”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市水资办于10月23日开展了一次取水许可事中事后监督检查,由市水利局法制科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和检查对象。

检查人员分别是:市水政渔政监察支队队长翟洪鹏、市水政渔政监察支队科员陈秀真、市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节水科科长白照森。检查对象是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柴里煤矿(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监管)。

检查人员听取了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关于取水许可事中事后监督情况汇报,柴里煤矿取水许可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柴里煤矿污水处理设施、中水回用设施、计量设施等,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取水许可事中事后监督管理规范,未发现柴里煤矿违法取水问题,检查组对检查情况及时向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柴里煤矿反馈。

                 2018年10月25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