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冯吉宏副局长带队督导检查胜利渠管理处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 10:28:29

10月8日下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冯吉宏、市防办任思峰主任、市水政监察支队长翟宏鹏、法规科魏斌同志一行四人到胜利渠检查相关工作。一是查看胜利渠管理处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检查了四分干进水闸防汛应急工程及2018年胜利渠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前往台兰桥、姚楼顺堤桥、杨庙桥、竹园桥、马庄泵站等工地,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情况。二是到胜利渠灌区程庄村北堤查看了胜利渠精神纪念馆和知情文化广场工地现场,古邵镇政府有关领导对工程进行详细介绍,冯局长就纪念馆和知情文化广场项目要求胜利渠管理处要配合好工程建设。三是检查胜利渠管理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管理处主任孙景海同志作了工作情况汇报,冯吉宏副局长对我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对在建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工程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