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区迎接省食安办督查“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 09:26:56


2018年9月12日下午,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市食安办副主任董叶茎,市中区食药局副局长杨福刚及相关人员,陪同省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主任王新龙同志,省食药监局食品监管三处主任吴晓庆来我区对市中区宴英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大郭庄养鱼场)进行了督查“守护舌尖安全”整治行动现场检查工作,区水务局局长韩博,市中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主任杨兰芳及区水产相关人员在现场迎接检查。

省、市领导对市中区宴英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的生产过程管理记录情况(包括消毒、渔药和饲料添加剂购进及使用记录等情况),渔药使用情况,饲料购买、使用记录与库存数量是否符合实际情况,专业技术人员设置情况,培训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给出指导意见。

市中区宴英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位于市中区孟庄镇驻地东北方向大郭村村北,以池塘精养为主,主要养殖品种有:黄金鲫、草鱼、建鲤、鲢、鳙等品种,年产优质商品鱼5万斤以上。该场采用无公害水产品养殖标准化模式生产,实现产品质量可控化。该场生产技术先进,管理水平较高,产品质量始终处在国家、省、市、区四级水产部门监管之中,在枣庄市影响力较大,带动推广养殖面积1000亩,增加社会经济效益500万元,为我区渔民致富奔小康起到巨大的示范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