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水务局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 16:40:02

台儿庄区水务局党组将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发到各支部,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迅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23,区水务局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中层正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学习了王传喜先进事迹:《带领群众“变地生金”——记兰陵县卞庄街道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观看了王传喜专题视频《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授予王传喜“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为2名8月份入党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赠送书籍《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关于开展干部因私出国(境)专项检查的通知》和区委办《关于印发开展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水务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树标,主动提升工作标准,立足水务工作和工作岗位,争做先锋,面对新时代、要求,敢担当、敢作为、敢创新,为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台儿庄区水务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