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亭区水利和渔业局组织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 16:34:04

8月28日,山亭区水利和渔业局组织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传达了区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学习王传喜,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重点学习王传喜同志“公心”赢“民心”先进事迹材料,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授予王传喜“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视频。

区水利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金山表示全局上下要“时代楷模”王传喜同志学习,学习他事不避难的“韧劲儿”、不计个人得失的“憨劲儿”、勇于改革的“闯劲儿”,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推进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山亭建设贡献力量。(山亭区水利和渔业局)

图片1.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