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取消枣庄考区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来源: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发布时间:2022-10-25 10:11:36





关于取消枣庄考区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枣庄考区有关考生:

鉴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有关部门慎重研究,决定取消原定枣庄考区1029日举行的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枣庄考区本年度不再举行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二、考生可自愿申请退费。不退费的考生,可继续参加下一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原报考科目考试,免于资格审核。申请退费的考生,在申请期限内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申请退费,登录路径: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专题专栏→业务系统→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点击左侧菜单栏"申请退费"办理退费申请。申请期限为202211190020221192400。未在规定时段内提出申请退费的考生,视为放弃申请。

三、申请退费成功的考生,报考费用将以原路径退还至考生支付账户,敬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注意查收。

由此给各位考生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考区咨询电话:0632-86655178665518

特此公告。




             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20221024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