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枣庄市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公示

来源: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编辑:发布时间:2021-12-03 16:29:45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的要求,受枣庄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委托,山东志远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枣庄市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现将本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征询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1.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枣庄市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

项目建设内容:对河道进行扩挖疏浚,东起匡山头闸,西至泰山橡胶坝,河道中心长度5.50km,对河道两岸进行堤防工程,长度10.14km,以堤防作为路基,在路基宽度范围内进行局部硬化,长度8.70km,改建泰山橡胶坝1座、西曲柏交通桥1座、穿堤涵闸12座、穿路涵管21座。

项目类型:水利工程。

项目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69483.66万元。

施工周期:工程总工期约18个月。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为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1)对该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产生或担心出现的主要影响;

3)对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4)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3.公众意见反馈形式和注意事项

1)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话向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面谈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的意见和看法。

2)注意事项

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请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公众意见提出时间为项目信息公开后7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本公示期限内提出宝贵意见。

4.项目单位

项目单位:枣庄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项目负责人:靳明山    电话:0632-3162098

5.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

评估单位:山东志远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润东产业园晶信阳光一楼

联 系 人:宋正健    电话:13001595156    邮箱:sdzyaq@163.com

6.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山东志远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123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