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枣庄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公示

来源:局城乡供排水科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30 13:56:14

枣庄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公示

按照国家、省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将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公布如下:
  经排查,我市城市建成区共有9条黑臭水体,总长度23.49公里,面积0.782平方公里,分别是市中区东沙河下游(人民路——东外环)水体整治工程、二号渠改造工程、西沙河下游(光明路——汇泉路)、齐村支流(枣曹线——建华路);薛城区小沙河东支(德仁路桥——长江路桥)、小沙河西支(天安步行街——天山路桥);台儿庄区兰祺河南段(华兴路——台北路)、北环河(广进路——东顺路);峄城区小河沟(坛山西路至中兴大道)。
截至2020年6月30日,枣庄市(建成区)内9条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顺利。2019年底全市9条黑臭水体都完成了治理工作,通过了初见成效的评估验收。目前,全市9条黑臭水体正在抓紧开展“长制久清”的评估工作。预计2020年年底,全市建成区9条黑臭水体治理完成,达到“长制久清”的效果。超额完成2020年计划消除城市建成区90%黑臭水体的工作目标。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2020年6月30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