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水利部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2 16:40:00

为深入推动水利行业强监管,加强涉水问题监督处理,水利部开通12314监督举报服务平台”。公众可以通过12314热线电话、水利部网站、中国水利微信公众号对涉水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一、举报范围:水利部职责 范围内涉水问题的监督举报。主要包括:河湖突出问题、农村饮水问题、水利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问题、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问题、水土保持问题、水库移民问题、水旱灾害防御问题、水利部行政审批问题等。

二、以下事项不予接收:水污染问题等不属于水行政主管部门处理的事项;依法应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或已经进入上述程序的事项;申请行政机关履行法定职责的请求。

三、反映水利部机关及其所属单位党组织、党员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请访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或拨打电话010-63547278;反映水利部受理范围内的信访事项,请访问水利信访或拨打电话010-63202018

四、举报涉水问题时,请尽量详细描述说明问题情况并附图片,以便处理。

五、请据实举报,并使用文明用语。如有诬陷行为,或上传不良信息行为,须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六、为提高效率,平台不对同一举报信息重复接收,请不要重复提交相同的举报信息。

七、提倡实名举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