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2-04 10:59:00

 

各区(市)城乡水务局,枣庄高新区国土城建事业局,局机关各科室、各中心: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发﹝2020﹞3号)已公开发布,省委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也下发通知,对落实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了将各级通知精神落到实处,现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全市城乡水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二、以上率下、担当尽责。各区(市)局、各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做好本区域、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突出重点、抓好管理各区(市)局、各中心要对本单位职工及同居家属健康状况、近期行程等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措施,全面加强健康监测,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严防疫情传播。全系统近期曾到湖北的人员要继续居家观察满14日;其他从异地返回人员假期做好居家观察,节后按照属地防控要求,视情采取弹性工作时间、错峰上下班、居家办公等措施;有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或同乘人员要隔离观察;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应当立即就近就诊。

四、严肃纪律、及时报告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同居家属一旦出现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或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的,要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所在单位要第一时间上报各级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或指挥部。

各区(市)局、各中心原拟于2月份举办的会议、培训等活动,除确有必要或应急类会议外,一律推迟召开。必须召开的会议尽可能采取视频形式,现场会议要减少参会人数、缩短会议时间、加大座位间隔、保证会场通风。

各区(市)局、各单位要密切跟踪疫情发展和防控动态,及时跟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就疫情防控和工作运转作出统筹安排。疫情防控期间,各区(市)局、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迅速有效处置。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2020年1月31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