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滕州市: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演练 切实提升安全操作水平

来源:滕州市城乡水务局、滕州市水务发展集团编辑:发布时间:2024-01-18 11:41:53


116日,由滕州市应急管理局、城乡水务局、国资局联合主办,滕州市水务发展集团承办的有限空间作业演练活动在第一净水厂举行。滕州市应急管理局国资局、城乡水务局和水务发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集团各公司有限空间作业相关人员60余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在有限空间作业现场,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流程,在气体检测结果合格后,佩戴防护用品和装备进入有限空间开展沉淀池清理作业。整个作业过程动作规范、操作有序,技术要点和参数掌握清楚。

    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作业人员对有限空间的辨别能力、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