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台儿庄区顺利通过城市建成区雨污合流管网清零工作省级抽检

来源: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编辑:纪玉真发布时间:2023-12-19 09:33:08


12月15日,省住建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专家组来我区开展城市建成区雨污合流管网清零省级抽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光,区城乡水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陪同活动

专家组听取了我区城市建成区雨污合流管网清零工作情况汇报和第三方机构评估验收情况汇报,调阅了有关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市政道路、建筑小区、城区河道和污水处理厂,随后召开工作反馈会议。

抽检组对我区城市建成区雨污合流管网清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定台儿庄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任务全部完成,治理成效明显,通过省级抽检。

台儿庄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不断加强运维管理水平,切实改善城市排水治污能力,逐步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格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