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淄博市水利局来山亭区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

来源: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发布时间:2023-12-11 13:54:50


129日上午,淄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希征带领淄川区、博山区、沂源县水利局有关同志一行20人到山亭区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区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道峰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淄博市考察组首先到润泽水厂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水厂建设及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水源地、管网规划、引水路径、水处理工艺、供水规模、水费价格和水质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观摩结束后,考察组在区城乡水务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朱道峰同志介绍了山亭区农村供水情况,城市管网延伸覆盖、联村或单村供水情况,详细讲述了我区城乡供水保障规划、农村供水工程区级统管及农村供水保障实施方案编制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考察组对山亭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认为,此项目能够有效解决城乡供水不均衡的问题,提高农村地区的供水质量和生活水平,提升规模化供水覆盖率,保障供水水质,实现城乡供水“同源、同网、同质、同服务、同监管”,探索出了山丘区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山亭实践”。考察组表示,山亭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