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召开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冯超发布时间:2023-09-22 15:25:00


921日下午,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召开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区水务有限公司、各镇(光明路街道)水利站长、区水务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水务有限公司、各镇(光明路街道)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群众满意度工作不仅是一项简单的考核指标,更是一个民心工程、是个“良心活”。要把群众满意度工作当做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来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成效宣传到位。要抱着为民情怀,不厌其烦推进这项工作,把握住“让群众满意”这一落脚点,全面摸排涉水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杜绝“花架子”工作,确保群众得到实惠。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