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吕艳发布时间:2023-09-04 09:00:12


    91日下午,市中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暨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区水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各镇(光明路街道)水利站长、区水务系统群众满意度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常态化开展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区水务有限公司、齐村镇水利站、孟庄镇水利站、供排水股、河湖管理股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谢斌书记就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作了强调: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打好一场解放思想的“攻坚战”;工作方法再优化,上好一堂自我完善的“提升课”;切实作风再转化,实现一次求真务实的“大转变”。全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用担当作为、踏实苦干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群众满意度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绍强局长就开展好“双月攻坚”行动进行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压鼓劲,勇于争创,把提升群众满意度“双月攻坚”行动组织好、实施好,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压紧责任链条,抓好群众反映问题的“减量管理”,确保群众反映问题数量在全区占比大幅下降;三是严格考核问责,局工作专班要将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实行容错纠错机制,真正让“实干家”大展身手、让“探路人”专心求索,各项工作达到既定目标,向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