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君发布时间:2023-08-23 11:20:33

    近日,区城乡水务局召开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巴海峰同志讲话内容,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当前我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不仅有理论的高度,还有实践的深度,全体水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合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要求,强化政治使命,提升责任担当,突出实干实效,抓好国家县级水网先导区、国家级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示范县创建,为推进薛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水支撑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贯彻热潮。坚持深刻学习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在把握内涵、领会精神、明确任务上下功夫,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要求自觉对照全会部署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梳理,积极开展“四争一创”活动,突出项目资金争取、河湖水域修复、水污染治理、农村供水保障等重点工作,找准问题短板抓好各项水利业务工作及水利工程建设和储备,为开创我区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三是要持续抓实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强化督导指导,加强队伍建设,守牢安全底线,深入开展好重点攻坚揭榜挂帅活动不断提振干部能力作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奋力推进薛城走前列引领发展作出务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