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调研水务工作

来源: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君发布时间:2023-08-21 08:41:18


近日薛城区委书记巴海峰带队调研水务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庞伟,副区长孙发伟参加。

巴海峰一行首先来到店子闸水利工程现场,听取了该工程在改善河道生态环境、优化水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随后来到常庄街道泉头村,实地察看农村供水水质提升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全区2023年重点水利工程进展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水利工程谋划情况的汇报后,巴海峰强调,水利工程既是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今年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抓好项目质量、进度和安全管理,督促施工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重点工程按期完工。要认真谋划好2024年重点水利项目,按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要求,提前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利用上级政策支持,多渠道争取资金,让更多的水利工程服务发展、造福人民。要做活“水”的文章,守好“水”的底线,加快河湖水域生态修复,深化流域水污染治理,强化水安全综合保障,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水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