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吕艳发布时间:2023-08-18 10:52:41

    为增进政民互动交流,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市中区城乡水务局在周村水库事务中心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部分群众代表、基层一线工作者参加。

    会前,群众代表和基层一线工作者参观了周村水库的办公场所,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部门整体架构、机构设置等的介绍,参观了周村水库水源地,安全防汛度汛设施等。

随后,在周村水库事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登攀,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周村水库事务中心主任孙杰分别对本单位主要职责、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水利安全工作、防汛度汛等工作进行详细的介绍,与应邀参加的群众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活动氛围非常热烈。

下步,我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持续用好政务公开的平台窗口,广泛倾听群众的声音,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及时回应社会热点和群众关切,不断提高我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