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台儿庄区水务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编辑:褚洪洁发布时间:2023-08-07 10:50:01


    84日上午,全区水务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分管副局长李聪传达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部署了安排水务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推进工作,同时对全省违规电气焊作业和违规施工、有限空间作业、防高处坠落三个专项整治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潘伟局长就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讲话。潘伟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时刻绷紧安全思想弦。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经常性、针对性地开展安全生产学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把安全生产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强化防汛抗旱、工程运行、水利施工、城乡供排水、未成年人防溺水、电气焊作业施工、高处作业、有限空间作业等重点领域安全治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责任担当再强化,切实拧紧安全责任链。要全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职责、细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人人有责、人人明责”,拧紧责任链条,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确保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有效。三是隐患排查再细致,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要做好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执法问责到位、应急保障要到位。

会上,台儿庄区城乡水务局安全生产委员会与各成员单位分别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组织观看《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举措专题片》。

局科级以上领导、科室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