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督查供水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市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陈伟亮发布时间:2022-11-14 15:21:49



1110日,区城乡水务局一行5人在局党组书记谢斌同志的带领下,到区水务公司所属孟庄水厂、北郊水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就城乡供水一体化、水质提升、农村供水县级统管等问题进行了座谈,惠众民生集团党委书记刘海龙、纪委书记宁辉等人参加。谢斌书记提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和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区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攀提出,目前惠众民生集团所属枣庄市中区水务有限公司、枣庄汇深供水有限公司及枣庄汇泽供水有限公司并网运行,标志着市中区“一城一水一张网”的供水新格局已然形成,要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实施,基本实现城乡联网供水、水资源共享,充分发挥管理和水质检测等技术优势,大力提升农村供水保障和服务能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