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党员干部走在前 战疫一线勇担当

来源: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徐静静发布时间:2022-11-08 17:24:3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再次来袭,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党组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不动摇、不放松,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冲在前,组织运行有保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为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防护措施,有效应对本轮疫情,区城乡水务局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应急预案,将全局干部职工分为物资保障组、水利工程现场防疫组、供排水运行保障组、社区核酸检测现场服务组、办公区域防疫执勤组、方舱隔离点志愿服务组等六个工作专班,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位、运行有效。

    疫情发生之后,区城乡水务局广泛动员,多次下达征召志愿者通知,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亮身份、当先锋、树旗帜、做表率”,并以极快的速度收拾好物品按时抵达服务地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防控主力军。区城乡水务局根据志愿者报名情况,做好充分准备,随时响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先后分5批次派12名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华同志带领下沉干部夜以继昼、坚守岗位;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物资转运、秩序维持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齐心协力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