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失守的青春》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王勇发布时间:2022-10-20 09:54:04

  1019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集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股室负责人及普通职工50余人观看了记录片。

该片选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办的刘玉国等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年轻干部堕落轨迹,蜕变根源,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警醒其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清关,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让其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

  通过以案示纪,使全区水务部门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信念之基,做到内无忘思。要坚持防微杜渐,管住小事小节,始终高度警惕防止围猎腐蚀保持敬畏之心不碰红线底线,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定力,强化党纪意识,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践行者。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