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王勇发布时间:2022-07-01 08:59:49

630日,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郭依峰主持会议。

会前,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山东省安全生产“八抓”二十项创新举措》等内容。会上,郭依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活动中,局机关党支部严格落实“四定两挂一戴”要求,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