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通报会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王勇发布时间:2022-06-29 15:50:56

624日,区城乡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十一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反馈问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李玉伟全文传达了《关于印发区委第六巡察组〈关于巡察区教体局等六家单位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峄巡办函〔202231号)和《关于巡察区教体局等六家单位的问题清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认领,全面整改。全局上下要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治本之策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二是制定台帐,加强调度。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制,对整改台账实行周调度。三是举一反三,全面提升。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把巡察整改工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城乡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