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孙高升发布时间:2022-06-21 12:18:25


616日上午,峄城区“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区城乡水务局设立的咨询点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咨询。

自6月份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区城乡水务局便结合全区城乡水务实际,积极谋划、深入推进相关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于61日印发了《全区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分工,并于62日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营造浓厚参与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落到实处;二是开展系列学习,结合双月教育警示活动,集中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学习和安全生产案例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三是丰富参与形式,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安全生产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和《水安将军》趣味活动,不断提高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下一步,区城乡水务局将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后续各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全区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保持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的发展势头。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