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 “惠民暖心”大走访动员部署会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鸿儒发布时间:2022-06-21 12:15:05

为有效倾听群众心声,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620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走访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坚持“一户不漏,全员走访”原则,做到以走访为契机,拉近干群距离,切实推动群众满意度工作取得成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当场解决的,立即协调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明确责任部门,及时汇总并分解到相关部门落实解决,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