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薛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9-04 11:07:03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薛城区城乡水务局大力开展厉行节约党员先行、反对浪费从我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入光盘行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有关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艰苦奋斗、长期过紧日子的意识,进一步将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作为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重要举措。

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树立勤俭节约的家风,在个人用餐和家庭聚会中杜绝奢侈餐饮,带动每名家庭成员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思想观念,传承传统美德,养成良好习惯。带头把节约理念贯穿公务接待、会务活动等各个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要求,严格接待制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带头在全社会倡导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带头抵制婚丧喜庆大操大办,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倡导文明新风。

下一步,薛城区城乡水务局将积极组织和号召全区水务系统党员干部参加各种文明城市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通过扎实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节水城创建,让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受到熏陶、在实践中得到历练,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0090409495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