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集中学习于玉书记在全区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季”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15 14:19:18


612日,区城乡水务局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64日市委副书记、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在全区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季”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主任科员郭方桥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中,郭方桥首先领学了于玉书记讲话全文,随后,结合城乡水务部门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要求全局上下,要梳理排查已通水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的日常使用管理情况,决不能因管理不善、村干部履职不到位,造成长期停水,自来水成为中看不中用的摆设,对具备安全条件的贫困群众要全部通水,确保无遗漏。

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中,还就做好城区应对防范强降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中培训《脱贫攻坚“找差距、抓落实”到户帮扶工作手册》填写要求。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