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讲授第三季度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05 15:06:19

8月2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专题党课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成洲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主要集中在对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存在认知困惑,转型期社会焦虑情绪的蔓延存在发展变数,互联网意识形态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后现代主义文化对我国主流价值的解构,意识形态领域的国际挑战与话语陷阱。二是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重点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最强大思想武器,推进意识形态理论和话语体系的创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建设,努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本次学习收到了良好效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全力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增强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国防实力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同时,坚决进行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变被动为主动,增强斗争的意识,该亮剑的必须亮剑,坚决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