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薛城区城乡水务局赴红旗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31 10:42:53

为强化干部党性修养,激励担当作为,更好的开展水务系统“情暖七月与党同行”系列主题活动,726727日,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在职党员23名赴河南红旗渠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活动。

“劈开太行山,漳河穿山来,林县人民多壮志,誓把河山重安排,自力更生创奇迹,高举红旗永向前”伴着太行嘹亮回声,该局党员在林州实地参观了红旗渠分水渠、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红旗渠纪念馆。感受林州人民在艰苦的岁月中苦战10年用铁锤、钢钎,硬生生地在悬崖绝壁上凿出了全长1500公里的红旗渠这一壮举。

走在主干渠的堤坝上,看着缓缓流淌的红旗渠水,该局水旱灾害防御股主任徐玉联感慨道:红旗渠的建设者们克服艰难险阻的精神让人敬仰,穿越太行山的悬崖绝壁,逢山凿洞、遇沟架桥、开山劈路的壮举让人惊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水务人应该学习和发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确保水务工程充分发挥效益。

学习红旗渠精神,具有现实意义和当代价值,习近平指出:“红旗渠精神是革命创业精神,是我们党性和宗旨的集中表现,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在培训学习中,该局党员干部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结合红旗渠水情教育,牢记红旗渠精神,时刻激励自己爱岗敬业、艰苦奋斗,面对困难时百折不挠、面对工作时充满激情、面对责任时敢于担当,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为水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