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传达全市城乡水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29 09:24:47

724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全市城乡水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伟局长首先介绍了7月23日召开的2019年全市城乡水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相关情况,随后,传达了市城乡水务局闫维松局长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最后,李玉伟局长结合峄城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下半年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力做好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全局要认真准备,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做到“三个精心”,精心准备现场工作、精心准备资料答疑工作、精心做好迎检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和贫困村饮水安全工作。两年攻坚,背水一战,按照“规模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农村供水管理模式,严格“四制”管理,合理制定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严格第三方检测,严把质量关,全面落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巩固全区河湖划界工作成果。在明确河湖管理和保护范围的基础上,依法加强河湖保护,充分发挥河湖建设的最大效益,增强水资源支撑保障能力。四是及时总结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节水优先文件,全面开展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升节水意识,加快实现从粗放用水方式向高效用水方式的转变,增强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五是围绕项目建设,确保质量与进度“两翼齐飞”。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工程进度,重点抓好5个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吴林东干渠工程提升、农村预警预报系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到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同时,紧盯上级政策,积极和市局进行沟通,抓机遇、挖资源、拓渠道,努力争取项目资金,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注入活力。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提升了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狠抓落实的决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水务工作改革发展的总基调,凝聚思想共识,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任务,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补短板、强监管的顶层设计变为全区水务系统工作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项任务高质量落实。

微信图片_201907251622351.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