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编辑:杨云霄发布时间:2023-06-19 16:11:40

    616日,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山亭区丰泽社区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强工兴产 工业倍增”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以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广渠道地宣传防溺水安全和精神文明创建知识共计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工业倍增计划(2023—2026)的实施方案》、防溺水宣传团扇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城市发展文明创建的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也提高了社会群众防溺水的自觉性和遇险逃生的能力,为保障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防线。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