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蟠龙河编辑:孙建伟发布时间:2022-06-17 14:43:49

2022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安全文化建设,树立安全文化形象,坚持“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理念,61日上午10时,在蟠龙河引调水及河库连通工程施工现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要求各参建单位牢牢把握“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个主题,广泛开展“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活动,坚持落实“班前会”等制度,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坚决稳控安全形势。

此次“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目的在于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引导现场管理和施工人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构筑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