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我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月启动

来源:工程建设科编辑:卢俊福发布时间:2022-06-01 16:23:58

61日上午,市城乡水务局会同中电建九局三公司在西城区河湖库引调水工程现场,隆重举行“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市城乡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忠,中电建九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义强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做了讲话和主题发言。

张德忠局长要求,要加强对“安全生产月”的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观。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增强安全“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切实把“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谢义强总经理表示,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安全生产月”为新契机突出责任落实、源头治理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守住“不安全不生产”这条底线,坚决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为工程顺利实施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视频《生命重于泰山》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