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来源:庄里水库编辑:王岩发布时间:2022-05-07 11:12:58

56日下午,枣庄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包括火情报警演练、办公楼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消防灭火演练、触电人员救援等。

演练模拟办公楼“因触电引发着火”情况,应急救援各组(通讯组、保卫组、技术组、抢险组)迅速抵达现场,分工明确,临危不乱,从发现险情立即报告到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疏散、封锁现场、进行救援、评估损失等,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

通过此次综合应急演练活动,让职工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掌握了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的能力,锻炼了庄里水库应急救援小组实战水平,使安全消防意识深入人心,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