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市城乡水务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获市政府通报表彰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3-17 11:31:22

由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深入扎实、措施有力,市安委会考核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时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评定为“优秀”等次,近日被枣庄市政府以枣政字〔2021〕6号文印发的《关于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通报》给予通报表彰,并奖励2万元。

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必须原则,持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局党组和机关各科室、局各中心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局年度绩效目标考核范围,分值为7分,同时局党组每季度听取一次安监工作专题汇报,举办了两期安全生产培训班,参训人员170余人;以重点水利工程为重点,经常性组织开展专项检查。据统计全系统去年共出动检查人员703人次,组织各类检查组238组次,实际排查单位396家次,检查出安全生产一般隐患304项,均已整改完成,整改率100%,其中市局本级有台账记录的安全检查有89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枣庄市水利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创建水利部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单位,到目前我市共有4家二级施工单位,有两家创建安标一级,两家创建安标二级,实现了全覆盖;深入开展了扬尘污染治理暨重点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防风险、除隐患、严执法”专项行动等专项整治行动七个,开展了两次重点工程应急演练,其中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经验做法被省厅在网站发布推广。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