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省水利厅对枣庄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3-17 11:24:39

2021年3月15日-16日,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王祖利、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处长张修忠等一行4人,在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副秘书长韩惊涛,市城乡水务局局长、二级巡视员闫维松等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王祖利巡视员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亭区石嘴子水库、柴胡水库、庄里水库和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沿运片治理项目峄城区四支沟河道治理工程、四支沟倒虹吸工程及峄城区龙泉庄水库,查看了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王祖利巡视员对我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扎实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认真排查隐患并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加义、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刘绍峰、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总工程师甘宜伟、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凤岭以及山亭区、峄城区有关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