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对沿运洼地进行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3-09 16:01:24

省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中心于3月3日—5日对沿运片治理工程进行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检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和座谈四步全面了解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情况,并下发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问题清单。

针对本次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枣庄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沿运片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于3月6日在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问题整改和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各施工标段进行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大检查,达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真正杜绝问题的发生,联合检查组于3月15日之前完成现场排查工作并形成检查报告,对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建立整改台账,各标段务必对标对表,认真自查整改,务必全部整改落实到位。

各参建单位安排专人对本次检查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结合下步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措施细化等工作,确保减少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