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3-05 14:52:18

3月1日,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省市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局副科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镇街水利站长参加。

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尹亚东副局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城乡水务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到水利行业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和“底线”意识、“红线”思维。要突出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水工程、在建水利工程、污水处理厂、防汛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好安全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水务领域安全稳定。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全局平安无事故、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荆震通报了局2020年安全生产情况,传达了近期烟台安全事故处理情况;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文新传达了局《关于明确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重点任务的通知》等安全生产3个文件;马河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河道管理中心、第一污水处理厂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现场发言。

会议印发了小型水库、污水处理厂、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存在问题及检查重点,转发了《水利部关于印发重大突发水污染事件水利报告办法的通知》,对信访维稳、重大突出水污染事件水利报告等事项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