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1-02-25 08:42:26

为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进展,2021年2月24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区(市)局及高新区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局各中心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刘绍峰,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市蟠龙河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靳明山,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敏强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当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区(市)及高新区局、局各中心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成员刘绍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去年全系统在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平稳状态,未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各级各单位要继续发扬传统,保持干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动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局党组成员刘绍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城乡水务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严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增强城乡水务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新形势,找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方面积极克服城乡水务系统水利建设项目点多、面广、线长、量大等客观存在的不利因素,另一方面加强和改进思想麻痹等主观上存在的不足;三是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关,狠抓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常抓、抓长,加快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进程,促进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